Hello,welcome to Annie's blog

Sadness & happiness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好久没联络他了

最近都很少找他了,是因为要成全他们还是自己不敢面对现实呢?
我有几次都很想主动找他聊天,但有怕打扰到他和不放便,
即使他不说,我也觉得他只是不想我失望,而选择答应我的。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我不知他对我的感觉,但我却很清楚我的感觉。
每天睡前睡醒都会想起他,做每件事都以他为中心,每次都想找他聊天,难道这不是爱是什么呢?
还是我放假没事做而胡思乱想?我不知~
对他,或许我只是个可谈心的而不可谈爱的朋友吧~
无论如何,我只会把这心结放在心里。
即使说了出来,虽然让我知道了答案,但却伤了大家的友情,何必呢,我不想冒这个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